close











這個皂寶是個意外,是善心的曾先生促成的,那天註冊時他看到小豬4眼睛腫腫的,馬上提供他家的到(左)手香給小豬4治療眼疾,因他們給的量蠻多的,我留一些治療用,剩餘的就做皂寶呀,這是上天賜予的,太好了,莖又可以栽種,這幾天一日看多回,它長得很好喔,雖然現在是大熱天.







椰子油 30%



棕櫚油 20%



橄欖油 30%



可可脂 20%



到手香汁不足加水



超脂



葡萄籽油 20g



到手香渣 20g



E.O 薄荷 + 茶樹 10g



維他命E 20%







皂寶誕生後逛到前輩家偷窺他的寶貴經驗,他提到椰子油超過18%有多人反應會過敏搔癢,哇~~~,我加了30%的椰子油不得了啦!!怎麼辦???







我快快祈求阿彌陀佛,觀音菩薩(還要加上"阿門")保佑使用這塊皂寶的人平安無事.唉~~.



但是我有個豬頭想法,這皂寶本身就是治療,殺菌,護膚的配方,它應會好好的照顧使用的人的???聽說到手香皂化完成後會呈現粉紅色,我好期待它的變化喔!







前輩有提到改用棕櫚核油就可以改善這個搔癢症狀.我也要努力去找棕櫚核油來用(我老實說吧昨天已經在阿里巴巴網站搜尋一天了,找原料真傷神花時間呀),因戶長大大有說他用了癢得睡不著,但是我們用了確沒啥事???有點奇怪???



感謝琳琳提供棕櫚果油的資料,讓我有棕櫚果油的稀奇經驗,過一陣子我在把產品上來.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