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諸事不順,背到連msn都不讓我順利的使用它,真是的.



所做的皂也是狀況連連,弄錯鈉與鉀,溶鈉沒溶好,橄欖皂攪拌得手都快掛了,結果人家新手第一次做皂就可輕鬆完成,唉,我怎麼了?



前田京子書上寫得清清楚楚的,油鹼混合前二十分鐘,要持續攪拌,讓它們充分混合油與鹼,然後可放置二十四小時後再度攪拌,成美奶滋狀入模,OK..



我為甚麼沒好好唸書?

皂液入模也是嘔到不行,又是皂液溢出,又是模具使用凸槌,皂寶脫模脫成慘不忍睹,唉,我有須要修身養性一番,不然不知還有甚麼狀況等著我?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