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仔子悶在家很久了,他突然提出去外食,嗯~!我提議去最近的必勝客,因從去年就答應他要給的,沒異議通過,馬上動身出發.

幾分鐘就到PIZZA HUT 門口,想進門卻被攔下來,因為生意太好沒位子啦!要我們等二十分鐘,我建議外帶可省下等待時間,豬仔子不同意,說啥這就沒那氣氛了.

好吧!那就等.......



生意真好,等待的人有好幾組,我們就週遭左瞧瞧右看看,市政府周邊是很多好瀏覽的,看到強烈燈光照著毛毛雨飄下也蠻浪漫呢!但是那指有我個人的感受,另兩根木頭是沒甚麼感覺的.



終於有位子了,坐定點餐,觀賞一下室內的裝潢佈置,跟速食業的M.K.是有很大的區隔.










因時間晚了,前菜一上大家讓肚子它有點東西裝,所以等披薩上桌時,吃的速度有緩和下來.






吃第二片披薩時,嚼嚼著~!咦~~~?有奇怪的東西?小心的把它推出來放到餐盤上,哇~~~~~~~@_@,是螺絲,世界知名品牌,披薩裡有螺絲?
因腦筋反應太慢,忘記快拿相機拍照,沒有照片為證了.


老兔與豬仔子去探索問題出在那?這是我們認為出問題的地方.







最後餐廳經理表示有任何事她的手機二十四小時都是開機的,她會負責一切意外狀況.

我還建議去買樂透,結果豬仔子潑我冷水,他說呀,這種倒楣事是沒中獎運的,還有我們在與餐廳經理理論時,豬仔子竟然說我們為甚麼要把事情鬧大?
這個???????我們真的要好好的教育教育豬仔子,甚麼是爭取自身的權益 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