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61226 心型皂



紫色配方:

玉米油,橄欖油,甜杏仁油,椰子油,棕櫚油,白油.

英國螢光化妝色粉,迷迭香,薰衣草,佛手柑,廣藿香.



粉紅色配方:

橄欖油,甜杏仁油,荷荷芭油,椰子油,棕櫚油,硬脂酸.

英國螢光化妝色粉,檀香,茶樹,薰衣草,洋甘菊.





61227 星星 , 花朵皂 ,古典紋 , 凱蒂貓 , 蝴蝶 ,雙色皂



象牙色配方:

橄欖油,葵花油,甜杏仁油,椰子油,棕櫚油.

珍珠粉,檀香,薰衣草,乳香,廣藿香.



紫色配方:

玉米油,橄欖油,甜杏仁油,椰子油,棕櫚油,白油.

英國螢光化妝色粉,迷迭香,薰衣草,佛手柑,廣藿香.



粉紅色配方:

橄欖油,甜杏仁油,荷荷芭油,椰子油,棕櫚油,硬脂酸.

英國螢光化妝色粉,檀香,茶樹,薰衣草,洋甘菊.



我最近沒放新東東上來,並不是我沒做皂,是液態皂看起來都差不多,就不要勞動大家的眼睛與時間了.

她們給一大桶的茶油,我~我~我~能攪就攪個痛快吧!答應她們月底給皂皂呀~! Orz

再來洗衣皂也沒了,加一鍋洗衣皂,是純椰子油,很快就攪不動了,輕鬆呀!



苦茶皂就累人了,電動加手動,攪~攪~攪~~ 感覺好像會攪到地老天荒,終於OK





後記:



新皂寶切好後,很開心的叫小豬來看,希望他能給個精神支持,要他給個評語.

哎呀~,我被他評斷是:(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是~是~是.)這是我平常常訓他的話,今天他把它還給我了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