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年前到年後,天天掛念要攪皂寶去,總是沒有動靜,忙甚麼呢?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@_@.

就這樣混日子,喔~~!三月了w_w!我這隻陸上的魚還在迷糊著.我還在想好像有人喜歡用魚這個網名,為甚麼呢?女孩子用魚當名字好奇怪????

哈哈~~!!!謎底揭曉原來是雙魚座出生的,所以叫魚,我這LKK今天又增點常識.

我們家的豬仔子被派任要幫我慶生的任務,大家看圖片吧!各位豬JJ們,謝謝妳們的愛心呦.







我幫自己慶生的禮物1.廣東櫻花 賣花的老闆娘說 它一年可以開兩次花???









2. 香水玫瑰 真的香,帶它回家時車箱裡很濃的香味,喜歡~喜歡~









我常想我不是個好媽媽,孩子們成長過程中每一個都被我苦荼過,他們背地裡一定也常XXDD的,但是現在她們的善解人意,乖巧懂事,讓我這個做媽的時常反省,

我以前為什麼沒對她們溫柔一點?也很慶幸她們都說"我這個媽還不錯啦"(真的嗎?).

以前真是名符其實的"年輕氣盛",年過半百後以前的事務磨練,對生活態度有新的體驗,脾氣當然還在,但是已經瞭解自己所在意的是甚麼,最珍貴的是我的小豬們.



還是說點實際的吧!辦公樓終於有個樣子了,我們也客串當模特兒,請大家耐心觀賞^_^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什麼沒有室內照片呢?因為我們家的老爸忘了帶鑰匙,只帶了大門遙控器,室內照片後補啦!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